野生可古梨

吃不饱只能自己做饭,牡蛎坂咩都好但是偏🌸的杂食磕学家

Affaire extra-conjugale 06(完结)

  ▷ ABO设定 架空向,富N代社长p × 秘书k

  ▷ 双双已婚外遇设定请注意自行避雷!

  ☾ 有部分删减内容,完整版首页置顶指路凹three老家🚲~

  ☾ 这篇终于结束了!!俺的哨向文终于可以开了芜湖~

  

  

  

(开头先删一点ƪ(˘⌣˘)ʃ优雅)


就在龟梨一巴掌打掉山下的手,凶狠瞪了他一眼快要发飙的时候,山下抓着龟梨坐上沙发,抱在怀里,整张脸埋在龟梨后颈的曲线中,对着那块软肉嗅个不停,然而茉莉花蜜的香气仍然没有出现分毫,龟梨的神色柔软下来。


他们本就是由x生情的一对,却没想到那么快就有了,虽然这也是因为他们从前各自不太符合世间常理的古怪婚姻给他们的错觉导致完全失败的安全措施,算是咎由自取,但双方在这个阶段也着实会难耐。


拍了拍山下的手背。

“我问过医生了,说三个多月的时候可能就不会这样了。”


山下瞬间亮起来的眼睛实在过于好笑,这张帅到一本正经的脸上居然也能有这样澄澈而傻帽的样子,让龟梨忍不住呼撸了这颗脑袋两下。


“你那边那位过几天让我去解决吧。”


山下冷不丁的这一句让龟梨立刻露出了警惕的表情,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温馨的时刻戛然而止,感受到龟梨动弹着想离开的架势,山下扯过一边的薄毯裹住龟梨不让他走。


“我没有别的意思,你现在看到他会害怕不是吗?”


龟梨听到这话沉思了片刻,虽然山下心里肯定不止这么一个想法理由,但也确实有道理,不过龟梨的情况和山下还是有所不同,不管现如今有多不堪,从前那个人的好也都是做不得假的,他在还是beta的那些岁月里有太多美好,不仅仅有爱情,还有家人、梦想、朋友,可在这其中划上一刀,那所有画面都会被破坏,始终龟梨还是做不到残忍,所以他选择了更折中的做法。


抱紧山下,靠在那片温热性感的胸膛上,抬头一下一下亲吻山下优越清晰的下颌线,一副乖顺的模样。


“他父母对我很好,我不想家人太难做,让我大哥去和他谈吧,找个律师跟我大哥一起,好不好?”


龟梨自己本人不会去见那个beta,话又说到这个份上,山下怎么好再说不行,只点点头答应,又黏黏糊糊的去亲龟梨,再温存一会。


“哦对了,我父母那里,我明天就去和他们聊,正好明天休假。”


山下给了自己面子,龟梨自然要示个好,一边披上浴袍收拾乱七八糟的沙发和地毯,一边关照山下,山下闻言果然受用,锦衣玉食的大少爷笑眯眯的被龟梨指使着抬起沙发一角,方便龟梨把地毯抽出来,正在这时,茶几上山下的手机响了,来电显示“自宅”,接起电话。。。


“你在搞什么东西?!我和你妈已经落地机场了,你现在立刻给我滚回家!!!”


得了,被自己骗去关岛度假的父母果然第一时间杀了回来,山下耸耸肩。


“看来我得比你先回家了。”



深夜的山下家,辉煌如城堡的豪宅灯火通明。


山下坐在桌前看对面这个点了还毫无困意的父母,觉得真是老当益壮。


现在偌大的宅子也就剩这三个人醒着了,山下的妻子本来之前嫁给山下后也一直住在这里,只不过和山下分居不同楼层就算了,还一定要住在离的最远的房间,山下一度以为自己在妻子眼里是不是某种多足昆虫,以至于如此被嫌弃。


而经过今天龟梨的一番刺激后,那位远藤家的金贵Omega直接搬了行李吵着闹着就回自己家去了,当时山下的父母还在飞机上,下人们拦不住也就不拦了。


“你是不是疯了?!还敢把我和你妈支开,明天和我一起上门去给远藤家道歉!”


“现在道歉还有什么用?再说这样不是挺好,现在远藤那边是没有活的现金流的,但是我们有,等我们把那些急着抛出来的散股全都买下来,远藤家还有没有意见也不重要了。”


“商场上和气生财是最重要的!你今天这么一出,以后那就是把远藤那一派的全都给得罪了,再说把自己老婆的疯样子拿出来给外人看,像什么话?!”


山下和他父亲,一个冷静,一个愤怒,形成鲜明对比,气氛变得紧张之际,一旁山下的母亲开口了。


“是呀,智久,我们都知道这婚你结的不开心,你在外头找了人,家也不回,我和你爸爸也没有真的来怎么约束你,我们也一直相信你是有分寸的,但现在你为了外头养的那个把事情弄成这样,确实太让我和你爸爸失望了,我们家这样的门第,你就算再婚也不能娶一个二婚的呀,还是个小秘书,不然你让妈妈以后出去怎么见人呀?人家要笑话死我们家了。”


“他怀孕了。”


“嘎?”


面对父母一刚一柔的连环套,山下面不改色,只告诉他们龟梨怀孕的事,见两老面面相觑,还发出有趣的诧异声,山下低头把笑憋住,从口袋里拿出之前从龟梨那里拿来的检查报告放在桌上。


山下深知自己父母的性格,作为孩子,作为一个从小给他们添了不少麻烦还因为他们享尽荣华富贵的孩子,山下无法说他们的不好,但的确在年龄和身份的局限下,即使不是故意的,他们还是有着来自富人的冷漠和优越感,他们无视平民的苦恼和忧愁,那是他们无法理解的东西,所以他们会轻易的想要用金钱来打发一切。


就像此刻他们坐在自己面前伸长脑袋去看检查报告上写了什么,然后犹犹豫豫又交头接耳窃窃私语,必然还是在思量要如何能让那个他们看不起的平民Omega给他们儿子在外面毫无存在感的生下孩子,于是山下决定再下一记重拳,他犹如一个优秀的演员一般摆上一副苦恼为难的表情。


“你们也是见过他的,比远藤可精明多了,不是什么好应付的类型,让他没名没分的给我生孩子那是肯定不会同意的,我也不能真24小时监视着他吧。”


“前两天我是专门和他一起又去了一趟医院,问了挺多,说是我们两个信息素匹配度高,所以怀起来容易,这个孩子大概率会是个alpha。”


“但其实我们在一起也就两个多月,太早了,真要说感情多深也不至于,说不定以后又不喜欢了也麻烦,你们知道的,我本来也不是多喜欢小孩的人,他做秘书也忙,和他老公又处不下去了,要是以后一个人生活要更重视事业,不太想在这个年纪生孩子,所以你们要是实在不同意,我就和他商量一下还是打掉吧。”


“打掉?!打掉什么打掉?!不能打掉!”


山下就如同给员工画饼的邪恶老板,“alpha”这个词的诱惑力可太大了,他们山下家什么都不缺,就是缺alpha,山下这一代就他一个,下一代目前也只有山下二堂哥家有个女性alpha,山下父母对这事可是愁的不行了,怕集团会长的位置以后要拱手让给二房。


虽然山下作为年轻一代始终不理解为什么这些个上流家族就非得要alpha来掌权,但他知道抛出这么个饵,他父母是不得不上钩了,果然父亲脸色和缓下来,清了清嗓子,说话语速都没那么猴急了。


“咳。。那个。。既然有了我们家的孩子,那确实是要负责的,要我看远藤家那个也确实不行,之前婚礼搞成那个样子,这次股东大会也不出席,上不了台面!全被远藤那个老家伙宠坏了。”


“但是远藤家那边恐怕没那么容易善罢甘休。。。”


“所以你现在就要抓紧时间去把那些散股全都收回来,明天一早消息传出去,就会是关键时候,远藤今天还在智利聊他那家百货公司的合作,反应没我们快,这次我们一定要把握先机,至于别的事你不用管,那老家伙我去对付。”


山下的母亲更是面色和蔼可亲。


“哎哟和远藤家离了也好,我看他们那些奇奇怪怪的什么试管受孕就头昏,让我们智久打那么多次针,人都要打坏了,还是现在你自己找的这个好,我上次去公司还见到了,长得好看,人也有礼貌,做事情得体多了,就是你回去和他说说,婚礼现在还不大好办的,否则你一离就又结,名声不好听的,妈妈以后带他出去参加茶会、酒会都难,再等等哦,等孩子生下来了,到时候干脆让我们的小alpha宝宝做花童多漂亮呀。”


山下点点头,说龟梨不会在意这些,让母亲看着办就行,实际他也门清,自己这位母亲看着柔善,字里行间却都只想着alpha宝宝,要是龟梨生不下alpha孩子,他那位同样出身豪门的妻子之前在他母亲手底下可没过过几天好日子,只不过想起龟梨在他出门时扔了一沓纸在他面前,笑眯眯说等他回来要好好聊聊婚前协议的样子,山下觉得自己这位自诩有手段的妈说不准在龟梨面前还真讨不到什么好。



民政局的工作人员脸上笑容僵硬无比,主要是很少见到如此诡异的新人。


他们本来是各自来办离婚的,而且来的时候乌乌压压一大堆人,全是人高马大穿黑西装的,什么样的人物离个婚各自要带这么多保镖哦?


那对BO夫妻很低调,一群保镖全程围着那个Omega,把孤零零的beta完全隔绝开,不过两个人表情虽说肯定不会是开心的,但也安安静静气氛友好,看得出来大概还算是体面的好聚好散。


另一对AO夫妻就夸张多了,来的时候和两军对峙似的,夫妻二人一副恨不得拔刀相向的样子就算了,那些保镖们也各自为阵,看起来很是紧张,拿到离婚证后那个Omega更是脸色难看到了极点,看向那个帅得像电影演员一样的alpha时表情扭曲似乎就要破口大骂,却被身后一个看起来年长一些的保镖捂着嘴拖到后面,然后其身边其他保镖将这名Omega围起来遮得严严实实的,架着离开,工作人员甚至一度以为他是被挟持了。


再然后BO夫妻中的那位身材高大的beta丈夫向已然成为他前妻的Omega深深鞠了一躬,像是在做道别,也像是致歉,之后转身离开。


而留下的Omega走向那个等在那儿有一会儿的alpha身边,牵着手就去了一旁办理结婚的地方,这把离婚、结婚当成一次性流水式作业的超高效率把路人都给看呆了。


不过山下和龟梨也是没办法,不过几天时间,山下财团就以快刀斩乱麻的速度将所有被抛售出来的散股全部收购,彻底打响了和远藤财团之间的战争,接下来山下要去到各地和其他股东们进行“友好”洽谈,将远藤彻底赶出新财团的权力中心,龟梨作为秘书是肯定要跟随的,所以今天是他们唯一能挤出时间把事情全办了的日子。



名古屋一家高级酒店的总统套房里,豪华开阔的房间蓬勃着马鞭草和茉莉蜜糖的气味,甜的人发晕。


(再删一部分(●'◡'●))



。。。龟梨烦的不行,反手挥掉山下的手,转移开话题。


“你别玩啦,昨天你母亲来电话了。”


“她说什么了?”


“说要给我上礼仪课,之后要带我去什么茶会之类的。”


“嗯,你怎么回的?”


“我说我现在不但要给你生孩子,白天晚上公司床上还都要给你做秘书,实在空不出时间。”


山下从鼻子里发出笑声,龟梨这变化是真的够大的,自己这个秘书从前是个十足的体面人,再蹬鼻子上脸的事都能无所谓的笑笑,然后说些得体话忍过去,现在却好像是扮演狐狸精演上了瘾,开口能把人气死,不过也是,和旁人不同,和自己母亲以后不出意外是要相处一辈子的,总不能忍一辈子吧?


山下凑过去,在龟梨脸颊上落下一吻。


“下次直接让她来找我就行,茶会不想去就不去,你有别的能力,以后会议也试着多上桌做报告吧,父亲会欣赏你的。”


龟梨转过头,勾着山下的脖子拽过来,亲上那对漂亮如樱桃的唇,等两人艰难的分开,附着着水光的唇像是用了名贵的唇膜。


山下注视龟梨,那双眼睛很漂亮,掀起眼皮自下而上的看过来,纤长浓密的鸦睫瞬间像是蝴蝶起舞,下睫如利剑一般惊心,就是这双盛着一池星河的眼睛在一个山下忘记了许愿的圣诞节将他从被时间挂上锁的牢笼里释放出,所以是性,也是爱,是鸣鸟高飞万里,也是一刻蜻蜓落荷花。


龟梨被山下看的不明所以,转了转脑袋,然后发现山下还在看他,从抱羞变成尴尬又变得气恼,一低头把脑袋往山下胸口一埋做起鸵鸟,龟梨喜欢这样,山下的胸肌练的极其漂亮,但比起这个,龟梨更喜欢的是这个姿态下山下有力的心跳声,充满了热度,好像无时无刻都会给予他回应。


龟梨说谎了,他没有对山下的前妻说实话,他从来不是不确认自己对山下有多少分的喜欢,而是他总是难以启齿,因为无数次他在从前的婚姻里痛苦难眠的时候,他都会待在公司,好像工作能蒙蔽他的苦楚,然而真正想来,那是因为公司里有他的老板,一个好看的优越的冷静的温柔的又让他在潜意识里充满肖想的alpha,在很久以前,这个人就已经在无形中抚慰过他很多次了。


所以在那个街头巷尾充斥“叮叮当”的乐声的平安夜里,龟梨第一次那么近的听到这个人如战鼓一样的心跳声时,他默认了自己人性中的卑劣,释放出面前的野兽,而他自己甘愿为此踏入泥梨,化身利维坦亦或阿蒂蒙蒂斯,至此让这个人彻底成为自己的,今后人来人往,无人可以打扰,龟梨享受过爱,他知道如何能被爱,其实这才是他最大的才能,不过这点只要山下能欣赏就可以了。


山下抽了纸巾替龟梨擦拭两腿间的脏污,刚才出汗有点多,洗澡还是等一会吧,省的着凉,龟梨惬意的打了个哈欠。


“妈妈说想让我们回家一起吃个饭,你还没怎么和我的家人接触过呢。”


“好,我的日程你最清楚,你来安排就好。”


“那是当然,你现在什么都得听我的了,老板~”

……



评论(3)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